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召开政治学习会
2022年01月19日 12:10  点击:[]

2022118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在行政楼416召开政治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屈凯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集体学习《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讲话强调,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中央决定召开一次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担当。

会上,还集体学习习近平在2022年1月11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

屈凯军强调,寒假期间政治理论学习“不放假”,支部全体党员应加强自学,深入研读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懈努力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