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2年01月05日 09:46  点击:[]

2021年12月29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在行政楼416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王静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预备党员袁日同志、邢艺同志分别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入党介绍人朱深强同志、王静同志分别就两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做简单介绍,肯定了两位同志在思想、业务等方面的优秀表现。

袁日同志思想积极上进,平时注重学习党的知识,入党动机端正,工程审计工作和组织上交办的任务都完成得较为出色。工作积极肯干,专业素养和业务水平高。

 

邢艺同志思想品德端正,团结同志,以诚待人,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兼顾财务审计和综合审计科工作,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得到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认可。

会上,宣传委员冯琴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预备党员审查情况。随后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进行表决,全票通过。支部对两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表示热烈祝贺

支部书记屈凯军作大会总结发言。屈凯军表示,两位年轻党员的加入为我们的党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生机与活力,为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打造一支思想忠诚、业务素质高、年轻化的党员队伍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屈凯军对两位年轻党员提出要求继续认真履行《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的各项义务,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稳中求进发扬优点改进不足,在工作中以身作则,勇于担当,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三大改革贡献力量。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召开政治学习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召开政治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