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召开政治学习会
2021年12月31日 16:35  点击:[]

2021年12月29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在行政楼416召开政治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屈凯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宣传委员冯琴领学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组织工作条例)。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党成立以来通过的第三个决议,该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总结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及新鲜经验,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

组织工作条例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和加强党对高等学校全面领导的重要举措,条例中的部分内容对支部工作的开展起到指导作用。

屈凯军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形成的历史决议,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将《决议》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学习好、贯彻好。在支部工作方面要严格遵照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规定执行,进一步规范支部工作,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之十四——讲党员故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