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传达学习“‘一把手’纪律教育暨‘廉内助'家风教育”专题培训会议精神
2021年09月19日 10:53  点击:[]

    918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在行政楼515会议室召开支部学习会,传达学习“‘一把手’纪律教育暨‘廉内助’家风教育”专题培训班精神等。会议由支部书记、审计处处长屈凯军主持。

    孙丽副处长传达了今天上午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收听的“‘一把手’纪律教育暨‘廉内助’家风教育”(分会场)专题培训班的三方面精神,一是为什么要加强对“关键少数”特别是“一把手”的纪律教育,二是如何看待当前海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三是“关键少数”要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支部进行了认真细致地学习。此外,支部组织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中共海南省委关于坚持以党建引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意见》等内容。

屈凯军强调,支部党员要进一步提升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把纪律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常抓不懈,认真贯彻落实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以学纪、懂纪、守纪、用纪为引领,不走弯路,不上错路,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会议还传达学习《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中秋国庆假期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海南大学校长办公室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校园安全管理及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中共海南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2021年中秋、国庆节期间假期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等精神,部署审计处中秋假期安全、疫情防控及值班工作。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委员会研究支部近期工作安排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之九——讲党员故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