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2021年09月10日 18:26  点击:[]

    9月10午,全国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在行政楼416办公室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屈凯军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会。



座谈会上,屈凯军传达了海南大学2021年教师节庆祝大会精神全体与会人员围绕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尊师重教等方面开展交流,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就内部审计如何更好地服务我校师生、助力学校深化综合改革展开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不负使命,同学校广大教师一道,立德修身,钻研业务,提升技能,凝聚团队力量,以党史学习教育、作风整顿建设、“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作风建设,主动查摆工作中的堵点、难题,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形成长效机制,为推动学校完全学分制、书院制、协同创新中心三大改革保驾护航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之九——讲党员故事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政治学习会暨审计处业务分享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