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政治学习会暨审计处业务分享会召开
2021年09月08日 17:36  点击:[]

9月8午,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政治学习会暨审计处业务分享会行政51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审计处处屈凯军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会。



政治学习会上,组织集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再次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体与会人员就上述学习内容分别谈体会。支部书记屈凯军强调,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审计处干部要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锤炼过硬本领,勇于直面问题,并提高自己解决问题、破解难题的能力,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要立足海南自贸港建设以及学校“双一流”建设背景,不断增强本领,做好内部审计工作,并寄语全体与会人员“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审计处业务分享会上,工程审计科负责人朱深强从管理政策解析、管理经验总结、审计案例展示等方面对海南大学修缮工程业务进行了分享。本次分享会实现“经验共享,人人互惠”,增强了综合审计、财务审计人员的知识储备,进一步提高审计处干部综合素质。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召开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召开政治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