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党员大会暨审计处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2021年08月27日 09:57  点击:[]

826日午,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党员大会暨审计处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行政226办公室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审计处处屈凯军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会。

党员大会上,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公布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分工情况。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中,屈凯军任支部书记,王静任支部副书记兼任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冯琴任宣传委员、青年委员。

工作部署会上,屈凯军处长强调了工作纪律,要求审计处全体职工调整好状态,以饱满的热情严谨的态度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随后,孙丽副处长对各个科室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召开政治学习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