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21年07月16日 10:52  点击:[]

2021年7月12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在办公楼216审计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支部换届大会。机关党委委员、工会常务副主席杨红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7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屈凯军主持。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屈凯军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结合“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等活动,深入检视支部存在的问题,剖析支部产生问题的主要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支部书记屈凯军带头,全体党员依次开展了自我批评及党员互评。每名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作风整顿建设、师德师风三个方面的学思践悟以及审计工作实际,深入查找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与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在互相批评中,大家积极发言,坦率、诚恳,做到了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大家通过对自我剖析以及听取其他党员的意见,认识自身的优势与不足,并表示将虚心接受批评意见,认真整改,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机关党委委员、工会副主席杨红在认真听取支部班子对照检查和支部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后,进行了深入剖析和点评。她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支部成员态度端正、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怀有善意、直面问题、切中要害,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她强调,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拥有和蔼可亲、有责任的领导,形成了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大家比学赶帮超,有利于青年人的成长。希望大家运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成果,对查摆出的问题积极整改,解决好问题,今后继承发扬优良传统,争创优秀集体,争做全校标杆。



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上,支部书记屈凯军作上届支部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管理使用情况报告,有选举权的5位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上届支部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管理使用情况报告。会议谈论、确定了新一届中国共产党海南大学机关第十四支部委员会成员正式候选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出新一届中共海南大学机关第十四支部委员会成员,屈凯军任支部书记、王静任支部副书记,王静、冯琴为支部委员。

会上,孙丽副处长还对期末审计工作进行了部署,传达了教育厅及学校暑期安全教育精神。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党员大会暨审计处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赴海南省史志馆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