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传达教育部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及学校干部工作会议精神
2021年01月11日 17:00  点击:[]

20211月8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在办公楼226传达教育部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及学校干部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屈凯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屈凯军书记传达学习了教育部2021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总结2020年全国教育工作;指出“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阶段教育要求;强调2021年教育系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开拓进取,为“十四五”时期教育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一是深入实施“百年行动”,提升教育系统党的建设质量;二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打好服务能力跃升攻坚战,推动教育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四是深化教育改革创新,推动改革和发展深度融合高效联动;五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夯实高质量发展人才支撑;六是提升保障能力,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武耀廷书记强调引进人才是学校2021年的核心任务,要在教师待遇方面有突破。骆清铭校长强调2021年学院要将心思重点放在教学与人才引进方面。

审计处孙丽副处长传达学习了学校干部工作会议精神,支部宣传委员王静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海南大学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海南大学突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预案(修订)的通知》。

会议还开展海南大学机关作风建设问题自查工作,部署了审计处关于报送2020年党委工作要点、2019年两次民主生活会工作任务整改情况工作,初步讨论了审计处2021年评优评奖、考勤、加班、党务工作、科研绩效工资分配方案。

 

上一条:审计处召开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政治学习会暨2020年职工年度考核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召开政治学习会暨审计处年底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