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召开政治学习会暨内部审计研讨会
2020年12月04日 16:16  点击:[]

2020年12月3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在办公楼515召开政治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屈凯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审计处邢艺、袁日同志列席会议。



政治学习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2020年12月1日刘赐贵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海南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省管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重点风险提示清单》和《海南大学消防安全管理规定》。支部党员孙丽同志传达了海南大学《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宣讲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

内部审计研讨会上,屈凯军书记传达了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精神,并谈了体会感受,大家围绕今后如何做好我校内部审计工作踊跃发言。屈书记指出,虽然我处荣获“全国内审先进集体”,但是我们要戒骄戒躁,继续扎实开展内部审计工作,学习其他内审先进集体的好经验好做法,重视内审理论研究,提高内审人员能力素养,提升我校内部审计工作,争做内部审计标杆。

   会议还对审计处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学习贯彻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召开政治学习会暨改进作风建设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