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召开2020年10月组织生活学习会
2020年10月22日 17:36  点击:[]

2020年1021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在办公楼515会议室召开2020年10月组织生活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屈凯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审计处邢艺、袁日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大家通过“学习强国”平台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屈凯军书记要求大家将集中学习和自学结合起来,会后登录“海南大学智慧党建云平台”导航栏“主题教育”板块或“学习强国”平台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七十五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联合国成立75周年纪念峰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持续做好政治学习。

 

 

大家集中观看了民法典学习公开课——王利明《民法典的中国特色、实践特色和时代特色》。

会上,财务审计科科长王静分享了参加中国审计学会综合管理审计培训班(厦门)学习成果——《经济责任审计重点难点问题探讨》,并与大家就经济责任审计的正确认识、与其他审计的区别、实施范围和责任界定等重点和难点进行了热烈地交流。

会议还传达了《海南大学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暂行办法》,部署了审计处关于落实报送人事制度改革文件和岗位聘任结果事宜。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海南大学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参加扶贫日产品助销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