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召开政治学习会议暨观看《党旗飘扬 牢筑红色防火墙》节目
2020年09月30日 16:59  点击:[]

2020年9月30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在办公楼515召开政治学习会议暨观看党旗飘扬 牢筑红色防火墙节目。会议由支部书记屈凯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审计处邢艺、袁日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屈凯军传达《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国庆中秋长假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十一”假期及今后一个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并部署安排审计处国庆中秋长假值班工作。他强调,放假期间大家要注意安全,特别是疫情防控阶段要减少外出,特别是出岛;外出要加强防控,对自己对集体负责,不要掉以轻心。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王静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和张贵梅同志先进事迹,再次学习《中共海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向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张云阁同志学习的决定》;继续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支部组织委员冯琴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二卷。

 

 

大家集中观看“党课开讲啦”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致敬最美白衣天使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特别专题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节目。

 

上一条:海南大学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参加扶贫日产品助销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召开2020年9月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