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组织观看爱国教育题材电影《八佰》
2020年09月11日 17:16  点击:[]

    在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之际,追忆民族先烈英勇顽强的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及党性修养,激发爱国主义情怀2020910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组织观看爱国教育题材电影《八佰》。

《八佰》取材于1937年淞沪会战的最后一役,讲述了史称“八百壮士”的中国国民革命军第三战区88524团的一个加强营奉命坚守上海四行仓库以少敌多顽强抵抗四天四夜的英勇事迹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下不仅要铭记历史更要大力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使命自觉,信心自立,差距自省,奋进自强,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凝心聚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开创世界一流学科大学建设新局面、全力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召开2020年9月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召开再次传达2020年暑期工作精神会议暨政治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