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传达海南大学中层干部纪律教育专题会精神暨审计处暑期工作部署会议
2020年07月24日 12:29  点击:[]

2020年7月21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在办公楼226传达海南大学中层干部纪律教育专题会精神暨审计处暑期工作部署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审计处邢艺、袁日两位同志列席会议。

 

 

在政治学习会上,屈凯军书记传达了海南大学中层领导干部纪律教育专题会暨暑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党委书记武耀廷在会议上提出3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铁的纪律转化为自觉遵循;二是保持政治清醒,深刻吸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训;三是压实政治责任,推动管党治党更严更紧更硬。校长骆清铭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按照学校制定的重点工作清单,逐项对照,逐条梳理,从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学校世界一流学科建设的高度,认真谋划下半年和“十四五”期间工作重点。

大家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了2020年7月16日出版的第14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习近平对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

在交流研讨会上,大家围绕《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谈感想、说体会,屈凯军书记指出,作为经历自贸港建设的人很兴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宣传珍惜机会做好本职工作现在工作任务重压力越来越大大家要打起十足的精神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替学校把关守门不愧对学校的期待和要求发挥主观能动性以特区精神全面落实《总体方案》,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尽一份力。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共海南大学纪律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深入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通知》、《海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暑期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安排并部署审计处暑期工作安排和值班工作。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部署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召开2020年7月、8月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