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召开2020年7月政治学习会暨审计处处务会
2020年07月10日 17:54  点击:[]

2020年7月7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在办公楼226召开7月政治学习暨审计处处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屈凯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审计处邢艺、袁日同志列席会议。

 

 

在政治学习会上,大家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原原本本学习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和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七届委员会八次全体会议通过的《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决定》。

在处务会议上,孙丽副处长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结合各科室工作职责部署了下半年的审计工作。

会议还部署了2020年暑假、秋季开学工作及暑假值班工作,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机关公文写作技能比赛。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召开2020年7月、8月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海南大学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联合海南省审计厅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党支部、秘书处党支部、海南省消防救援总队审计室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