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党员屈凯军、孙丽讲微党课暨开展组织生活会
2020年06月30日 17:28  点击:[]

2020年6月24午,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在办公楼515会议室听屈凯军、孙丽讲微党课并开展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屈凯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审计处邢艺、袁日同志列席会议。



屈凯军书记为大家带来了一堂名为“颂扬国家情怀,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的微党课。屈书记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中国从古至今体现的家国情怀引入,指出审计人员对学校“双一流”建设和“自贸港”建设发挥作用的四点建议:一是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全面调动审计人员积极性;二是树立远大理想,增强干事信心;三是树立新发展理念,不断进行改革创新;四是理论联系实际,提升专业胜任能力。



审计处孙丽副处长为大家上了一堂名为“牢记初心使命,做新时代爱国主义弘扬者”的微党课。她从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抗疫中展现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做新时代爱国主义最坚定的弘扬者三个方面,讲述了如何做新时代爱国主义弘扬者。



围绕“迎党的生日、讲战役故事、悟初心使命”,支部开展了组织生活会,每名党员和审计处群众结合实际,说身边故事、讲切身体会。大家普遍认为中国人民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展现出的中国力量、中国精神和中国效率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大家表示要学习抗疫英雄们逆行出征、舍生忘死的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在审计岗位上坚守政治立场、讲纪律、守规矩,处内人员顾全大局、团结一致,共克时艰。

会上还传达了2020年6月23日召开的海南大学保密委员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开展保密教育;学习了《海南大学校长办公室关于做好近期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进一步严明2020年端午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并部署了审计处端午节值班工作。

 

上一条:海南大学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联合海南省审计厅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党支部、秘书处党支部、海南省消防救援总队审计室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审计处集中学习《关于开展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跟踪监督工作的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