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召开2020年6月政治学习研讨会
2020年06月19日 08:17  点击:[]

2020年616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在办公楼226召开6月政治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屈凯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审计处邢艺、袁日同志列席会议。


在政治学习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4月22日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讲话精神、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精神和中共海南省关于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决定精神。屈凯军书记要求大家在会后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学校智慧党建云平台等重要辅助资源及学习平台,自学2020年6月组织生活要点中未集中学习的习近平系列讲话、全国两会会议精神,掌握当前时政热点知识,提高政治理论修养。

在交流研讨会上,大家针对两个方面的内容进行集体研讨。首先,大家根据省委办公厅《关于巩固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具体措施》文件要求,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内容,从思想认识、政治学习、岗位职责和自身感悟,深入探讨和分享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进行时,不是休止符,自觉把守初心担使命作为终身课题,毕生追求,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干事创业的热情和斗争的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的动力,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其次,大家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海南大学“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以及学习贯彻《海南大学“三全育人”综合改革2020年工作要点》,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自身工作针对提高三全育人工作质量展开热烈交流。

会议还传达了《财务处关于进一步规范管理和严控非必要支出的通知》精神、海南大学2020年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审计处保密自查自评工作并开展了保密教育培训。

 

上一条:审计处集中学习《关于开展公共工程和土地出让项目跟踪监督工作的意见》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书记讲“开学第一课”暨 召开2020年5月政治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