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部署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
2020年05月02日 09:36 shenji 点击:[]

2020年4月30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在办公楼226部署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屈凯军主持,支部4名党员参加会议,1名党员请假,审计处邢艺、袁日两位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屈凯军向大家传达了海南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部署暨疫情防控专题培训会精神,对审计处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进行了部署。屈凯军书记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求大家要加强学习、增强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三方案”“十制”等,将疫情防控形势下的学生返校当做学校头等大事,严格执行学校“三方案”“十制”。第二,要求每个人要主动担当,按照审计处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工作方案的要求,各司其职,把握工作节奏。第三,要求每位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折不扣地执行学校党委和各级党组织的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令行禁止,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学生返校工作。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海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 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工作方案》《中共海南大学委员会宣传部关于做好2020年海南大学“文明大行动”相关工作的通知》。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书记讲“开学第一课”暨 召开2020年5月政治学习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及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