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召开3月份政治学习会
2020年03月30日 08:27 shenji 点击:[]

2020年3月27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在办公楼226召开3月份政治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屈凯军主持,支部4名党员参加会议,1名党员请假,审计处群众邢艺、袁日两位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大家通过“学习强国”平台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3月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2月23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3月2日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专家学者就疫情防控科研攻关工作座谈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2月14日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上的讲话和《教育部关于授予张桂梅同志“全国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决定》及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

支部书记屈凯军同志强调,在疫情期间做好防控的同时还要做好复工复产。读书志在圣贤,非徒科第,各位同志要通过集中学习、学习强国平台以及观看新闻联播等形式坚持政治理论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全面提升个人道德修养,努力提高政治觉悟和业务素质。

会议还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文件精神、《中共海南大学委员会常务委员会议议事规则(修订)》《海南大学校长办公会议议事规则(修订)》。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召开保密及国家安全知识学习会暨海南自贸区建设两周年研讨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委员会传达学习学校领导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加快推进审计整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