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委员会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2020年03月05日 14:09 shenji 点击:[]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有效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月16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委员会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通报本支部落实上级疫情防控有关精神的情况,进一步部署本支部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屈凯军同志主持,全体支委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本支部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及各位同志服务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疫情暴发以来,支部及时准确传达并认真落实学校各项指示精神,积极关心教职工健康状况、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定审计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成立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突击分队等,将疫情防控作为支部当前的首要任务。

支部书记屈凯军同志强调,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各位党员同志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不信谣、不传谣,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还对接下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进一步部署。各支委就学习领会上级疫情防控精神、自身在防控疫情方面的体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www.hainanu.edu.cn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审计业务推进视频会议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审计业务推进视频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