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审计处召开2019年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年度考核大会
2020年01月07日 16:18 shenji 点击:[]

2019年12月26日下午,审计处在办公楼226召开2019年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年度考核大会,考核组组长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邱锡光和考核组组员李丹、党吴迪一行3人莅临指导。审计处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屈凯军主持。

邱锡光组长代表考核组就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考核内容、考核基本程序、民主测评表格填写要求等进行了动员,并强调领导干部要严于律己,遵守考核程序;考核组将遵守考核纪律、严守保密要求,认真开展考核工作。

会上,屈凯军处长代表审计处领导班子就2019年度审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审计处两位中层干部围绕着“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述职汇报。述职完毕后进行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分别与审计处中层干部、个别同志进行了谈话,深入了解一年来领导班子总体运行以及班子建设建议意见等。

//www.hainanu.edu.cn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委员会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审计处召开2019年职工年度考核会暨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政治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