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年12月09日 16:26 shenji 点击:[]

2019年12月5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在办公楼226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中共海南大学机关党委青年委员、海南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杨红到会指导,支部应到会党员5人,实到4人,1名同志请假,委托冯琴同志代表。审计处邢艺、袁日2位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屈凯军主持。

中共海南大学机关党委青年委员、海南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杨红认真听取支委会述职报告和支部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深入剖析和点评。她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学习扎实,谈心谈话深入。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拥有和蔼可亲可信任的领导,具有年轻化、知识化和专业化的工作队伍,拥有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今后支部建设要在以下2个方面下功夫:第一,在为民服务解难题方面下功夫,将执行政策与解决实际需要相结合,开拓创新,提高工作效率,第二,要在强化担当意识上下功夫,增强履职能力,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增强服务本领,创建一支敢担当有作为、团结奋进的审计队伍。

会上,支部书记屈凯军代表支委会就2019年的工作做了述职,深入查摆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依次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大家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反思了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分析了问题根源,提出自己整改措施,批评直言不讳、开诚布公,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党员同志们积极发言,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端正,纷纷表示对其他同志提出的建议和意见都会虚心接受并认真对照整改。会议过程严肃、和谐,增强了党员之间的交流与团结,提升了党性修养,进一步提升了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

会议还学习了海南省委第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上一条:审计处召开2019年职工年度考核会暨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政治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之十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