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之十六
2019年12月04日 09:00 shenji 点击:[]

——开展“我为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大学做贡献”

交流研讨

2019年11月29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在办公楼226审计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屈凯军主持,支部4名党员参加会议,1名党员请假,审计处群众袁日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阶段,大家通过“学习强国”平台集中学习了“看党史”栏目“中国有了共产党”之《东方欲晓》,开启了支部党员及群众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的开端。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海南大学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会议纪要(第108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班开班式、在视察北京香山革命根据地、在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讲话精神等,并传达了学校研究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

会议交流研讨阶段,大家围绕“我为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大学做贡献”开展热烈的交流研讨。大家认为我校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大学与海大每个人戚戚相关,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大家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水平;要加强业务素养学习,掌握扎实的业务知识,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及“放管服”要求,研究工作,简化工程审计等工作流程,忠诚干净担当地做好审计工作,发挥好内部审计监督、评价、建议职能,为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大学做出自己的应有贡献。

会议还传达了我校举办的2019年能源管理体系专题培训内容。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之十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