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之十五
2019年11月18日 09:42 shenji 点击:[]

——开展文明规范停车志愿服务活动

11月12日中午,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全体党员及群众参加海南大学破风志愿服务队文明规范停车志愿服务活动,此次志愿活动是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有益活动,是服务师生的一次生动体验。

大家身穿蓝色马甲在活动中相互配合,分配成两个队伍在第五、第六食堂门前针对电动车、单车随意临时停放、不按顺位有序停车等一系列不文明的停车行为进行劝阻引导,监督教师、学生规范停车。

文明停车是一个学校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也是展示校园形象和学生素质的重要窗口。通过此次活动,能有效提高教师、学生文明出行、规范停车的思想理念,进一步提升校园形象,构建良好的交通环境,弘扬文明新风,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之十六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之十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