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之十一
2019年11月04日 17:59 shenji 点击:[]

——开展“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交流学习

2019年10月25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在办公楼226审计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屈凯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王静、冯琴、朱深强、孙丽同志参加会议,审计处群众邢艺、袁日两位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一书总论部分“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指引中国教育前进方向”,结合收看《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及《榜样4》的感受,围绕“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开展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和高尚情操,以节目中的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屈书记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大家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审计专业技术知识学习,活到老学到老,不断提升自我能力;第二,每个人学会找差距,在工作中要学会总结,通过与其他高校对比来查找自我差距;第三,每位同志都要作好表率,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凝心聚力,做好审计工作,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www.hainanu.edu.cn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之十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之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