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之五
2019年10月23日 08:52 shenji 点击:[]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新时代审计人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微党课

为了整体提升党支部党员讲党课水平,深度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年10月7日,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新时代审计人要有新担当新作为”的主题开展微党课。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微党课讲述,支部组织委员冯琴同志主持。

支部党员分别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五个目标,结合实际谈了个人体会。

通过此次微党课,促进了各位党员对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之间的思考融合,加深了对主题教育的深刻理解,是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之六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之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