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之四
2019年10月22日 15:55 shenji 点击:[]

——组织观影《我和我的祖国》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热情,2019年9月30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组织观看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影片取材于新中国成立以来所经历的几个历史性瞬间,分别以《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作为主题,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最难忘、最激动人心的7个瞬间。影片以大时代下的小人物为切入视角,聚焦祖国高光时刻背后最平凡的你我他。

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职工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影片中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普通人的奋斗故事,勾连起一段段难以磨灭的全民记忆,我们会更加珍惜这个时代,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做好做优本职工作,为我校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www.hainanu.edu.cn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之五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十四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之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