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审计处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审计整改专题工作会议
2018年12月28日 08:41 shenji 点击:[]

2018年12月21日上午,审计处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在行政楼209会召开审计整改专题工作会议,研究加强我校一处北京房产监管事宜。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校长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审计处在审计过程中发现的国有资产管理处对我校固定资产的监管范围不够全面,未对我校一处北京房产实施管理的问题展开。校长办公室邓昌明主任介绍在两校合并时已出台文件明确将一处北京房产划归给我校,但由于历史原因未完成过户手续,该房产产权仍属于农业部农垦局,现由热科院使用,并未纳入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的监管范围。审计处认为该情况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应实现对全校固定资产监管全覆盖”的要求不符,因此,审计处处长屈凯军对该项审计整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校长办公室应理清该房产现状,包括内置资产情况,物业费、水电费、取暖费等使用费的承担情况等,并尽快移交国有资产管理处管理;二是国有资产管理处应做好接管准备,并制定具体的管理方案,明确对该房产的管理和使用;三是国有资产管理处应尽快与农业部取得联系,了解该房产相关情况,并办理过户事宜;四是属于海大的资产绝对不能流失,该争取的必须争取,国有资产管理处要加强对我校资产的监管,保证资产的安全完整及保值增值,不能使我校资产游离在学校的监管之外。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冯玉红根据审计处要求对该项审计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表示会对北京房产的管理按计划有序进行。

//www.hainanu.edu.cn

上一条:2019年审计公告第1号 下一条:2018年审计公告第9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