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召开“一岗双责”与廉政建设专题会暨期末工作总结部署会
2018年07月20日 00:40 shenji 点击:[]

2018年7月17日下午,审计处在办公楼226召开“一岗双责”与廉政建设专题会暨期末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屈凯军处长主持,审计处在校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在“一岗双责”与廉政建设专题会上,屈凯军处长指出,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审计处中层领导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制度建设与廉政教育,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细化工作内容,牢牢把握审计风险防控点,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会上,审计处屈凯军处长,董永波副处长和刘金灿副处长分别就“一岗双责”与廉政建设情况逐一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了具体分析,对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认真思考。

期末工作总结部署会上,屈凯军处长传达学习了2018年7月6日召开的海南大学全体中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2018年7月16日召开的中共海南大学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并对审计处2018年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大家暑期协调好工作和生活,注意安全。

上一条:2018年审计公告第7号 下一条:2018年审计公告第5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