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会同基建处赴海南大学生物医学与健康研究中心项目工地调研
2023年04月20日 09:53  点击:[]


根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中“深入实际,通过调查研究,掌握真实情况”的中心要点为切实发挥内部审计在业务活动、风险管理、内部控制等方面的积极作用,2023414日上午,审计处会同基建处到三亚生物医学与健康研究中心项目工地,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过程中,在代管单位区域负责人方晓东、项目负责人吴钊、施工单位项目经理王伟等人的陪同下,查看了工地现场。在项目部会议室听取了代管单位、全过程造价咨询单位对项目施工进度、建设成本控制、签证审核等情况汇报。

 

会后,邓婷婷副处长和穆大伟副处长分别讲话,对代管单位、监理单位、全过程造价咨询单位提出竭尽全力确保项目按时交付、严格管理保证项目施工质量与安全、严格把控做好项目造价控制工作等要求。




此次调研为明确项目后期审计重点、提高项目投资效益奠定了基础,有利于基建审计协同推进代管项目。

审计处朱深强、陈枫艳、基建处张诚参加调研。



 

上一条:审计处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 下一条:审计处派驻专人深入代管项目现场跟班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