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派驻专人深入代管项目现场跟班调研
2023年03月29日 17:26  点击:[]

根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中“深入实际,通过调查研究,掌握真实情况”的中心要点,按照事前、事中审计要求,为进一步提升工程建设质量,及时发现问题隐患,切实加强对代管项目的监督管理,审计处以跟班调研方式履行内审监督职责,并采取先行试点、总结完善、全面推行的模式,逐步对所有在建代管项目派驻专人定期跟踪监督,切实落实应审尽审要求。

328日下午,审计处会同基建处、代管单位、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相关人员,深入海南大学紫荆学生公寓3号楼项目部开展试点派驻工作现场调研。

海南大学紫荆学生公寓3号楼是海南省发控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的代管项目,采用EPC模式建设。调研过程中,施工单位技术负责人介绍了该项目的概况、重难点分析、施工组织、技术、质量、安全文明施工、成本、图纸管理策划、科研课题等具体情况。基建处项目负责人林诗海副处长介绍了项目情况、近期监管重点以及工作计划节点,审计处邓婷婷副处长对跟班调研的主要任务、目标要求进行了部署,对派驻人员职责要求和代管单位的配合义务进行了强调。


审计处将安排陈枫艳同志开展为期一周的现场跟班调研。跟班调研期间将围绕强化全过程跟踪审计、及时发现风险隐患的目标,开展现场查勘、跟踪监督。

    朱深强、张馨月、陈枫艳等人参加调研。

                 文:张馨月


上一条:审计处会同基建处赴海南大学生物医学与健康研究中心项目工地调研 下一条:审计处应邀在海南省内部审计协会经济责任审计培训班上分享海南大学审计工作的经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