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应邀在海南省内部审计协会经济责任审计培训班上分享海南大学审计工作的经验
2023年02月28日 15:18  点击:[]

受海南省内部审计协会邀请,海南大学审计处于2023年2月24日下午在202301期经济责任审计培训班上做海南大学审计工作的经验介绍。


 

(经验交流现场)

副处长孙丽代表海南大学审计处在培训班上,就海南大学内部审计工作基本情况及审计工作成效、面临的主要问题及解决思路、工程审计流程再造实务案例分享及“双先”典型经验及亮点为主要内容进行了经验交流,受到了协会领导及参会同行的好评。


(审计处孙丽副处长作经验交流)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是海南省内部审计协会为了深入贯彻省委组织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的要求,适应新时代党对审计工作的新要求,满足广大内审人员优化知识结构,提高岗位胜任的能力的要求,努力提升审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审计的“免疫系统”功能而举办的。培训班上中国内部审计协会会长、审计署行政事业审计司原司长鲍国明、海南省审计厅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处长杨云雁等分别做了课程讲授。

上一条:审计处派驻专人深入代管项目现场跟班调研 下一条:审计处应邀在全省教育系统审计队伍能力提升培训暨工作会议上做经验介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