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召开关于对我校6位中层领导干部开展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2022年09月21日 10:07  点击:[]

2022年919日下午,审计在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关于对我校6位中层领导干部开展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组织部副部长张乃脆、审计组成员、被审计领导干部、被审计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审计联络人等2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副处长孙丽主持。

会上,张乃脆向参会人员介绍此次审计背景和审计项目的情况,并提出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被审计领导干部及被审计单位应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海南省委书记沈晓明在省委审计委员会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二要加强沟通,积极配合,被审计领导干部及被审计单位应积极配合提供相关材料,保证材料准确完整。三要聚焦整改,强化运用,加强审计结果在干部考核任免中的作用

会上,孙丽就本次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具体情况、审计内容、工作程序和有关要求作了详细说明,同时对审计组工作纪律提出要求。孙丽指出此次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包含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和任中经济责任审计两种类型,以后逐步以任中经济责任审计作为经济责任审计的主要形式

会上,被审计领导干部和被审单位领导纷纷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审计工作,及时、准确、完整提供审计所需资料,对审计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上一条:审计处应邀在全省教育系统审计队伍能力提升培训暨工作会议上做经验介绍 下一条:海南大学审计处自行采购项目结果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