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讲座及实操演练
2022年06月20日 17:10  点击:[]

为落实2022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精神,进一步增强审计处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审计处于2022年616日下午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讲座及实操演练。

消防安全教育培训讲座上,保卫处王智老师围绕消防工作的重要性、火灾案例与分析、火灾预防与控制等方面进行培训,并就遇到火灾时疏散逃生知识进行详细讲解。审计处处长屈凯军强调,全处人员应珍爱生命,筑牢消防安全防线防火墙,进一步加强防火意识和能力。

讲座培训结束后,在保卫处消防专业人员指导下,审计处全体人员进行了消防实操演练。王智为大家讲解了灭火器、消防水带的性能,并示范使用方法,审计处全处人员现场操作灭火器、消防水带,进行灭火训练。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审计处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强化了消防管理、防控和紧急应对能力,为建设平安校园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审计处开展2022年度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下一条:审计处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