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召开业务分享会
2022年06月06日 11:24  点击:[]

2022年62日下午,审计处在行政楼416召开业务分享会,审计处财务审计科负责人冯琴作为主讲人,与审计处全体人员做培训分享。

会上,冯琴就参加海南省内部审计协会202202期经济责任审计及内部控制审计培训班心得分享此次培训班授课内容围绕内部控制及相关案例解析、怎样做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海南自贸港背景下经济责任审计相关问题探讨以及内控内审相关问题探讨等主题展开。冯琴指出,审计人员要具有政治的眼光,经济和法制的思维,要做一个合格的政治人、经济人、审计人。

审计处处长屈凯军和工程审计科陈枫艳同志也就培训内容进行探讨交流,一致认为审计之所以成为科学就是因为有了抽样审计,这也决定了审计工作必须抓重点,围绕党和政府以及学校中心工作进行。

此次培训是审计处贯彻落实“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大培训的举措之一。通过此次业务分享会审计处人员更加清晰地认识到经济责任审计及内部控制审计的重要意义,同时本次培训所学到的审计方式方法将运用到日常审计工作中,进一步推动我校内部审计工作提质增效。

上一条:审计处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 下一条:感谢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