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活动
2022年05月30日 08:43  点击:[]

2022年526日下午,审计处在办公楼515召开会议,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活动,会议由审计处综合审计科王静主持。

王静传达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精神,并就“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六要”等重要论述进行解释说明。王静强调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切实加强审计处人员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提升职业道德水平。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相关师德政策。同时开展审计处教职工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活动“四评”工作。              

会上再次部署审计处办公室开展大通风、大扫除、大消毒活动和安排审计处2022年端午节值班事宜。

上一条:审计处参加中国内部审计协会、中国教育审计学会联合举办的网络直播专题培训 下一条:海南大学审计处自行采购项目结果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