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研究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工作方案
2022年04月28日 09:17  点击:[]

2022年34,审计处在行政楼416召开专题研究部署会议宣传“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研究部署审计处具体实施方案

全处人员集体学习中共海南大学委员会印发的《关于在全校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屈凯军指出,全处人员要充分认识“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工作部署上来,将本领恐慌的紧迫感转化为提升能力的自觉性,切实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素养,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当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研究了审计处“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的时间安排、主要措施及开展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的具体内容,并就具体工作进行部署,确保活动有序开展。

上一条:审计处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关于聘请会计师事务所专业技术人员参与2021年海南大学预算执行与决算审计项目报名延期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