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聘请会计师事务所专业技术人员参与2021年海南大学预算执行与决算审计项目的公告
2022年04月12日 17:29  点击:[]

因工作需要,我处拟聘请会计师事务所专业技术人员参与2021年海南大学预算执行与决算审计项目工作,现将相关需求情况公布如下:

一、项目内容

审计类型:预算执行与决算审计,审计期间:2021年1月至2021年12月,审计范围:海南大学全校。

二、拟聘专业技术人员要求

此次聘请的专业技术人员为会计师事务所从业人员,委派人员的会计师事务所须在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备案。参与项目的专业技术人员3名,其中现场负责人须具备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审计期间不得更换人员。

三、项目进点时间

预计四月下旬,届时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另行通知具体进点时间。

四、聘请费用结算标准

我处与委派专业技术人员的会计师事务所签订《聘请专业技术人员合同》(合同模板见附件1),进行聘请费用结算,最高聘请费用结算标准为9万元。我处将不再承担审计时会计事务所派出人员发生的的食宿、交通费用等。

报名的会计师事务所参考我处设定的最高费用结算标准进行报价。

五、付款方式

在提交审计取证单、审计工作底稿、审计报告征求意见稿及所有审计相关证据并经我处确认合格之日起90个工作日内一次性支付聘请费用。

六、评定规则

我处将在报名的会计师事务所中,审核筛选符合资格条件的事务所,选择低价者实施该项目。

七、报名要求

本公告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即2022年4月134月15日。凡有意愿委派人员参与我处审计项目的会计师事务所请按以下要求将报名材料报送我处。

(一)报名资料要求

将《会计师事务所委派专业技术人员参与海南大学审计处财务审计项目工作报名表》(见附件2)、《会计师事务所委派专业技术人员参与海南大学审计处财务审计项目工作服务响应表表》(见附件3)、单位相关资质、拟派人员职称和执业资格证书复印件等相关资质资料电子版打包成PDF形式提交,需将PDF文件设置为文档密码加密,我处在进行评审时会联系会计师事务所联系人获取密码,届时请联系人保持电话畅通。

(二)报名截止时间

2022年4月15日下午5:00前。

(三)报名电子版资料报送邮箱

sjczhsj@hainanu.edu.cn


联系人:邢艺;电话:0898-6692025。

廉政监督人:王静;廉政监督电话:0898-66279055。

特此公告。


附件1:《专业技术服务合同》(模板)

附件2:会计师事务所委派专业技术人员参与海南大学审计处财务审计项目工作报名表

附件3:会计师事务所委派专业技术人员参与海南大学审计处财务审计项目工作服务响应表



海南大学审计处

2022年4月12


上一条:关于聘请会计师事务所专业技术人员参与2021年海南大学预算执行与决算审计项目报名延期公告 下一条:审计处传达海南大学2022年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培训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