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传达海南大学2022年校内预算项目研讨会精神
2022年01月24日 10:09  点击:[]

2022年1月18日下午,审计处在行政楼416召开会议传达海南大学2022年校内预算项目研讨会精神,会议由审计处处长屈凯军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会。

在中央进一步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的背景下,为贯彻落实2021年海南省财政预算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学校预算管理水平,更好发挥预算对于学校管理的抓手作用,海南大学举行2022年校内预算项目研讨会。审计处高度重视此次预算研讨会,并全程参会进行学习。

 

孙丽副处长传达海南大学2022年校内预算项目研讨会精神、骆清铭校长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海南大学2022年预算管理改进措施的主要内容。审计处全体人员就财务处对2022年海南大学预算管理提出的十项改进措施展开集体学习和研讨。

此次预算研讨会是对以往工作的全面梳理,同时系统谋划下一阶段的工作,为“三大改革”的顺利进行指明了方向,确保改革稳步推进。会议倡导各部门、单位应厉行节约,杜绝浪费,鼓励开源,规范开支,归口管理,找准定位,精准投入,提高效益,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校“三大改革”等中心工作,聚焦主责主业,聚焦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激发办学活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屈凯军强调,审计处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本次预算研讨会精神确定下一阶段审计工作重点,将研讨会提出的问题予以着重关注,更好地发挥审计监督实效。

 

 

 

 

上一条:审计处传达海南大学2022年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培训会精神 下一条:审计处召开寒假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