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召开2021年度职工考核大会
2022年01月13日 11:07  点击:[]

根据《海南大学人事处关于开展2021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2022年1月7下午,审计处在行政楼416召开2021年度职工考核会,会议由审计处处长屈凯军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会

考核会上,屈凯军就本次考核对象、考核时间、考核内容以及考核程序等作详细说明。朱深强、王静、冯琴、袁日和邢艺5位同志分别就2021年的工作从德、能、勤、绩、廉5方面进行了公开述职。被考核人在完成个人总结、述职后,审计处8位参会人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最终得出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得分,确定审计处2021年职工年度考核等级。

教职工年度考核既是对上一年度工作的总结与回顾,也是对教职工在新的一年的激励与鞭策。屈凯军处长向处内同事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审计处同志的工作表现进行了客观点评。全处人员应以本次考核为契机,继续发扬成绩,切实改进不足,以更加务实的作风、过硬的专业本领,推动内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

上一条:审计处召开寒假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关于办理科研项目决算审签事项的温馨提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