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1年度考核会
2022年01月07日 17:23  点击:[]

根据《中共海南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做好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1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2022年1月7上午,审计处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1年度考核会,考核组刘佳扣副处长、陈黎明、陈雨菡以及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屈凯军主持。

考核会上,刘佳扣副处长就本次考核要求、考核内容以及考核程序作详细介绍。

屈凯军代表班子作审计处领导班子2021年度工作总结,分别从政治思想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廉政建设、作风建设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等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汇报。随后屈凯军处长、孙丽副处长依次就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个人述职述廉报告。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就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成员与审计处领导班子成员、审计处各科室负责人以及群众进行个别谈话。

此次考核工作是对审计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工作的一次集中检验,进一步加强了审计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队伍建设,增强了领导干部的履职尽责能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条:关于2022年寒假前工程项目审计报送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审计处召开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