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传达海南省委书记沈晓明在省委审计委员会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2021年11月23日 09:20  点击:[]

11月17日上午,审计处在行政楼515会议室召开学习会,学习领会海南省委书记沈晓明在省委审计委员会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审计处处长屈凯军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审计处副处长孙丽带领人员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海南省委书记沈晓明在省委审计委员会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省委审计委员会主任沈晓明强调,要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到实处,扎实推进审计整改,构建审计整改长效机制,使审计反馈问题得到纠正、管理漏洞得到堵塞、制度缺陷得到修补,实现审计整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和长效化,以更高标准提升审计监督效能,确保问题见底清零。

全体审计人员就审计整改工作的有效推动展开了激烈的探讨。孙丽对审计人员提出要求,各审计组在审计实施过程中要做好相关基础工作,找准找实问题,深入分析审计发现问题,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审计整改督促检查。同时,要完善健全长效机制,形成监督合力,提高审计效率,实现高质量审计与学校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

 

 

 

 

上一条:审计处召开保密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审计处召开2021年下半年财务审计项目进点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