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
2021年11月04日 16:55  点击:[]

11月3午,审计处行政515会议室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并结合我校内部审计工作交流心得体会。会议由审计处处屈凯军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会。

专题学习会上,全体人员观看审计署原党组成员、副审计长孙宝厚讲授的中国审计法公益直播课《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审计法——审计法修改重点内容学习体会》。直播课上,孙宝厚首先简要回顾《审计法》制定、修改,其次阐述学习、宣传、贯彻修改后《审计法》的重要意义,紧接着介绍了《审计法》本次修改的重点内容,最后强调了内部审计工作具有独特而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审计法》本次修改,适应新时代,体现新思想,满足新要求,总结新经验,立足新实践,提供新依据。

屈凯军强调,要明确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要求审计处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审计法》,发挥内部审计离得近、看得清优势,做好内部审计工作。

通过本次学习,审计处全体人员再次强化法律意识、深化责任认识,为更好地履行职责,开展内部审计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审计处召开业务分享会 下一条:海南大学审计处自行采购项目结果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