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召开会议传达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2021年09月02日 09:24  点击:[]

9月1日上午,审计处在行政楼401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校2021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分享审计处干部外出培训心得体会。会议由屈凯军处长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会。

首先屈凯军处长传达了学校2021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屈处长简要介绍学校2020-2021学年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学位点建设、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化办学和国内合作、办学条件保障与提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接下来的发展目标与改革措施。屈处长表示,学校发展目标明确,审计处全体职工要积极支持配合学校的重点工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好审计监督与服务保障工作

随后,孙丽副处长向全体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赴上海交通大学参加新提任中层干部专题培训班学习情况,重点分享了关于执行力与高效团队建设专题内容,并谈论参加本次学习的心得体会。她表示此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收获颇多。充足的经费投入、灵活的财务管理模式、有效的院校两级工作机制、发达的信息化建设等多种因素是上海交通大学高速发展的原因,我们应学习上海交通大学先进经验并借鉴式运用,精准发力,立足本职工作,促进我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修缮工程建设政策解析及经验分享送上门 下一条:关于2021年暑假前工程项目审计报送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