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审计处赴华中科技大学审计处调研交流
2021年06月09日 08:41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审计工作,更好地学习兄弟单位的先进经验和做法,2021年6月4日,我校审计处副处长孙丽一行3人到华中科技大学审计处调研交流。

华中科技大学审计处热情接待了我处一行3人,并召开了审计交流座谈会。华中科技大学审计处处长赵彭龄、副处长马文青、赵怡和我校审计处副处长孙丽、工程审计科负责人朱深强及财务审计科负责人冯琴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经济责任审计的工作流程及方法、工程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的流程及如何推动审计整改工作、审计信息化建设、如何加强审计委托社会中介机构的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结合各自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了热烈探讨。

本次调研交流活动为我校自觉服务自贸港建设以及“双一流”建设背景下做好内部审计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是我处与华中科技大学审计处深入交流学习的良好开端。

座谈会后,孙丽一行3人还参观了华中科技大学校史馆、师生服务中心和梧桐语问学中心

上一条:关于2021年暑假前报送科研经费决算审签材料的通知 下一条:审计处召开关于对我校11位中层领导干部开展经济责任审计的进点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