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召开关于对我校11位中层领导干部开展经济责任审计的进点会
2021年05月24日 11:10  点击:[]

按照学校安排和党委组织部的委托,5月21日上午,我处召开关于对我校离退休人员服务中心等7个单位的11位中层领导干部开展经济责任审计的进点会。组织部副部长张乃脆、审计组成员、被审计领导干部、被审计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审计联络人等24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副处长孙丽主持。

会上,组织部副部长张乃脆向参会人员介绍此次审计背景和审计项目的情况,强调了纪律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将这次审计工作作为对过去工作的回顾总结,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推动领导干部进一步履职尽责。二要加强沟通,积极配合,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以实际行动展现出良好的工作作风。三要聚焦整改,强化运用,力戒在整改中出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真正发挥好审计“审、帮、促”的作用。

审计处副处长孙丽就本次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的具体情况、审计内容、工作程序和有关要求作了详细说明,并对审计组提出要求。孙丽副处长指出此次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具有两个新特点,一是包含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和任中经济责任审计两种类型此次安排了3个任中经济责任审计以后会逐步以任中经济责任审计作为经济责任审计的主要形式;二是党政同审,体现了“党政同责,同责同审”的原则。今后我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会按照这两个特点有重点、有步骤地统筹推进。

被审计领导干部和被审单位领导纷纷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审计工作,及时、准确、完整提供审计所需资料,对审计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上一条:我校审计处赴华中科技大学审计处调研交流 下一条:关于2021年寒假前报送科研经费决算审签材料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