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叶光亮副校长组织审计处召开关于落实《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专题会
2020年05月20日 15:14  点击:[]

2020年5月18日上午,叶光亮副校长组织审计处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审计处落实《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教育部令第47号(以下简称47号令)工作会议由屈凯军处长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叶光亮副校长指出,审计处在屈凯军同志的领导下有序稳步地推进47号令落实工作扎实、细致为了更好地贯彻47号令,落实骆清铭校长关于47号令的指示要求,叶光亮副校长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完善机构设置充实审计队伍建设,推进总审计师制度建设和我校审计信息化建设;二是根据47号令的要求,废止、修订、完善我校相关审计制度。修订《海南大学建设工程项目审计实施暂行办法》海大办2017﹞25),要考察调研相近院校的制度及做法,按照上位法的要求,结合我校审计工作实际,遵循逻辑规律,充分调研论证,做好制度建设。



屈凯军处长根据叶光亮副校长的要求,对审计处落实47号令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屈凯军表示,学校领导很重视审计工作,审计处要学校党委领导下努力工作,不辜负校领导对审计工作的重视和期望。



 

上一条:关于2020年暑假前报送科研经费决算审签材料的通知 下一条:审计处关于规范维修改造类工程项目立项资料的建议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