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海南大学召开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自查自纠审计整改部署会
2020年03月12日 16:43 shenji 点击:[]

本站讯(记者 王静 摄影 邢艺)2020年3月11日上午,海南大学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自查自纠审计整改部署会议在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陈险峰主持。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监察处)、校长办公室、财务处、审计处、基建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儋州校区管委会、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体育学院、师生事务保障中心、海南大学医院、华南热作两院园林绿化工程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副校长陈险峰指出,学校党委书记武耀廷、校长骆清铭、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郑尉杰均对海南大学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自查自纠审计整改工作高度重视,希望各部门、各单位针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和审计整改工作要求,认真整改。 陈险峰对此次审计整改工作提出了5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自主整改;二是要认清整改问题的性质、原因,提出针对性的措施,长短结合,既要在40天内一对一地解决整改的具体问题,又要举一反三,提出长期整改措施,建章立制,完善内部管理机制,改善管理水平和治理能力;三是对于部门、单位交叉的整改问题,相关部门、单位要密切配合,沟通协作,共同推动审计整改工作的深入开展;四是要严格遵守整改时间要求,在40天内保质保量地完成整改工作;五是审计处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监察处)要加强对整改部门、单位的工作指导和督办。

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监察处)段书臣代学校常委、纪委书记郑尉杰传达了4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严肃整改;二要自我完善、自我纠错、自我提高;三要履行好主体责任,若不认真整改将严肃追责;四要抓紧时间,按时完成整改任务。

审计处处长屈凯军就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自查自纠审计整改工作进行了说明,介绍了工作目标、整改内容、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

据悉,为了维护财经纪律,落实学校各项规章制度,防范和化解内部风险,审计处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开展了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自查自纠审计,审计期间为2016年7月至2017年12月,审计范围为整个学校。

//www.hainanu.edu.cn

上一条:关于推进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自查自纠审计整改工作的方案 下一条:审计处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下工程审计工作视频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