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下工程审计工作视频会议
2020年03月05日 14:14 shenji 点击:[]

2020年2月24日上午,审计处召开视频会议,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下工程审计工作。处长屈凯军、综合审计科负责人王静、工程审计科负责人朱深强和袁日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屈凯军主持。

会议通报了审计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部署了审计处迎接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并围绕审计处推进线上办公、工程审计当前的紧要任务和审计处如何现场办公三个议题展开讨论。

经充分讨论,与会人员一致决定:一是审计处要坚决服从学校党委安排,采取线上办公和人员轮流值班的方式开展工作;二是工程审计科要做好工程项目服务工作,响应学校“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号召,积极对接基建处,按时完成相应的工程审计工作;三是综合审计科提前做好防疫用品的准备工作,通过联系校医院、购买等形式,积极储备口罩、酒精、消毒液、洗手液、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品,并安排好办公室消毒工作,为值班及现场办公做好准备。

屈凯军处长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这个时候,审计处人员必须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思想站位,坚定必胜信念,咬紧牙关,继续毫不放松抓细抓实各项防控工作。

本次会议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势下的审计工作指明了方向,压实了责任,为2020年审计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海南大学召开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自查自纠审计整改部署会 下一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科研经费决算审签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