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参加海南省内部审计协会内部审计综合知识培训班
2019年11月06日 10:13 shenji 点击:[]

2019年10月28日至11月1日,审计处屈凯军处长一行5人参加了海南省内部审计协会在海口举办的内部审计综合知识培训班。

海南省审计厅相关处室的十位处长作为培训老师,分别为大家传授了内部审计相关知识及审计流程和实务案例、财政预算执行审计、行政事业单位审计常见问题解析、政策跟踪审计、审计整改、企业审计实务、审计实务案例、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规范、经济责任审计、绩效审计知识。培训针对行政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内部审计常见问题进行解析,聚焦当前内部审计重点、热点、难点问题,教授审计理论及方法,并辅以一系列详实案例。

本次培训是海南省内部审计协会恢复以来第一次业务培训,来自海南省内82个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的204位内部审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这次培训专业、务实、针对性强,有效解决了内部审计工作中的一些难点、疑点问题,提升了内部审计人员的业务水平。

(注:以上图片摘自海南省内部审计协会发表的《海南省内部审计协会恢复以来第一次业务培训班成功举办》)

上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审计处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审计处赴华南理工大学开展审计调研

关闭